書籍出版

美妙交響樂——從詩篇文體及結構排列看人生
黃朱倫 著

最新出版
本書引導信徒全面地從悲喜交集的人生角度來解讀詩篇,讓你邊讀邊體會詩篇的作者或編者藉詩篇所反映不同的人生階段。就是因為人生要經歷不同的階段,生命才能譜出豐富而美妙的交響樂。

本書之繁體版和簡體版均已經出版。

以經解經
陳終道 著

經典再版
本書作者一向認定:聖經有它獨特的實用性,聖經主題有不可忽略的一貫性。從創世記到啟示錄,全本聖經是以基督為中心,所以用聖經解釋聖經才是最正確的解經法。作者用四十多年的光陰潛心熟讀聖經,默想主言,又加上他在生活中親身體驗印發現的,把心得寫出來,與一切忠心愛神又願付代價遵行主道的人分享。

新約書信詳解
陳終道 著

2013再版
本書為羅馬書至猶大書二十一卷新約書信的讀經講義。作者著書態度嚴謹,解經仔細詳盡,把握聖經的完整性和一貫性;又有多年教學與牧會經驗,對聖經的實際體驗極為豐富。讀者在研讀本書時,實可兼得研究神學及靈修之益。
作者對聖經的講解深入淺出,講義的每段均有讀經提示,俾讀者先行個人查考。本書不僅是一部紮實的聖經參考書,也是實用的個人或小組研經材料。

基督教簡明釋義系列
黃彼得 著

好書推介
“基督教簡明釋義系列”內容集中在認識耶穌基督和祂的教會發展史,旨在使用淺白的文字,期望使讀者容易明白聖經真理,認識基督耶穌為救主。全套八冊,分別為:福音書釋義,使徒行傳釋義,羅馬書釋義,希伯來書釋義,啟示錄釋義,基督信仰綱要,簡明基督論,簡明教會史。

 

聖道旅伴—新舊約全書要義
于中旻 著

好書推介
聖道旅伴是作者按照聖經每章寫成短文,盡量用淺明易懂的話,解釋聖經的真道,以便於個人靈修參讀。其中的內容不是詳釋經文字句,而是心靈有感而識,並且多與實踐有關;是聖徒生命成長道路上的良伴。一套九冊涵蓋全部六十六卷聖經共1,189章。

 

完美品格的塑造
于中旻 著

本社推薦
這是一本現代雅各書,是基督徒立身處世行事為人的實際教訓,熔古今中外賢人的教導於一爐,但處處以聖經的教訓為基礎與主線,納入二十六個鑰詞中,讀者持此鑰匙,可以開啟行道的智慧之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