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GoldenLampstand.org

金燈臺活頁刊
1989.11 第24期

主啊,為甚麼﹖

Paul R. Van Gorder 著  陳黛娜 譯

 

  “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因亞述王和跟隨他的大軍恐懼,驚慌…”(代下三二:7)

  許多熱心跟隨主的人在靈性達到某一高峰之後,往往會經歷到神的試驗,希西家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  希西家的父親亞哈斯是個惡王,他毀壞神殿裏的器皿,封鎖耶和華殿的門,又建立邱壇,向別的神燒香。神卻使用他的兒子希西家領導一個屬靈的大復興,他登基之後,立即潔淨聖殿,恢復祭司的職任,除去邱壇與偶像,“行耶和華他神眼中看為善,為正,為忠的事”(代下三一:20)。

  可是你不要以為在這種種的德政之後,希西家必然站在一個特別蒙恩的地位,可以免除憂患了!相反地,神的恩澤未臨到,亞述大軍卻已兵臨城下,要與耶路撒冷爭戰。假若我們是希西家,恐怕會向神哀哭說:“主啊,為甚麼這些事竟臨到我呢﹖”希西家不是這樣,他是全心全意的依靠神,而在經歷祂所施行的拯救之中,他與神的關係也隨着不斷加深。

  神沒有庇護祂的兒女免受一切的災害,祂是要利用逆境操練我們的信心。與其說:“主啊,這些事為何臨到我﹖”不如作一個順命的基督徒,向神說:“主啊,讓這些事臨到我吧!”

(獲准譯自每日靈糧

 


https://www.goldenlampstand.org/glb/read.php?GLID=02407
©1986-2024 金燈台出版社有限公司 Golden Lampstand Publishing Society (HK)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