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GoldenLampstand.org

金燈臺活頁刊
1992.5 第39期

一本誠實的書

陳終道

 

  世上不知有多少大謊言家,騙術家,無論他們的謊言如何巧妙,騙術如何高明,卻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能騙一個人,無法欺騙每一個人;能騙每一個人,也不能欺騙那位全知的神。我若是一個詭詐的人,人總會知道我是詭詐的;我若是自私的,人總會知道我是自私的。我雖然可以裝假,人也會認識錯了。然而我能永遠裝假麼﹖人能永遠誤會麼﹖不會。總有一天那些“假”會顯露出來的。所以有些人以為聖經中許多話都是欺騙無知人的。這樣說的人未免太天真了!世上能有一本騙人的書,竟在數千年來不加修改,且不許人修改而自顯為騙書嗎﹖世上有那個騙子曾用騙術把壞人騙成好人,把詭詐的騙成誠實的﹖這是不可能的。因為神已經說過,掩蓋的事沒有不顯露出來的,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聖經是誠實的書,教人用心靈誠實敬拜神。

 


https://www.goldenlampstand.org/glb/read.php?GLID=03906
©1986-2024 金燈台出版社有限公司 Golden Lampstand Publishing Society (HK) Ltd.